难以表达,详细点这样说吧。
比如从一张520*320的图片
以图片中心为原点截取320*240像素作为缩率图。
该怎么弄呢。。。
比如从一张520*320的图片
以图片中心为原点截取320*240像素作为缩率图。
该怎么弄呢。。。
1
9hills May 20, 2012
|
2
liloli May 21, 2012
XNview 工具菜单--批量转换--变换--改变画布大小,位置选项默认就是“中央”,只需设定宽度和高度,刚刚测试过,没问题。
|
3
romoo May 21, 2012
|
4
romoo May 21, 20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