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去年在移动交话费送的机器,具体的细节大家可以上网搜搜评测看看。盒子不在了,就一个机器,两块电板,一线充一座充。OMS 2.0,比较好的兼容绝大多数的安卓程序。机器比较气派,感觉收回去送家里老爹还是不错的。求好心人收去,我好换钱入个SSD。
淘宝链接: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id=17208236603
去年在移动交话费送的机器,具体的细节大家可以上网搜搜评测看看。盒子不在了,就一个机器,两块电板,一线充一座充。OMS 2.0,比较好的兼容绝大多数的安卓程序。机器比较气派,感觉收回去送家里老爹还是不错的。求好心人收去,我好换钱入个SSD。
淘宝链接: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id=1720823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