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w

其实 国内浏览器流氓一点 挺好。 这样兼容 IE6-8 的工作就可以考虑减轻了

  •  
  •   wzw · Jun 13, 2017 · 389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9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作为一个非前端。也深深知道 IE6-8 浏览器的“痛痒”


    今天突然想一下,目前我所看到大部分用户,几乎没有用 IE 了,基本都是 360 sogou qq 浏览器。

    哈哈,这实在是太好了

    流氓一点,却"进步"了
    25 replies    2017-06-14 08:56:18 +08:00
    ivmm
        1
    ivmm  
       Jun 13, 2017
    360 浏览器一直都是前端的福音,设置为 webkit 方式。
    oott123
        2
    oott123  
       Jun 13, 2017 via Android
    等你要调试某些浏览器魔改内核导致的 bug 的时候就知道哭了
    IdJoel
        3
    IdJoel  
       Jun 13, 2017   ❤️ 10
    viko16
        4
    viko16  
       Jun 13, 2017 via Android
    新流氓代替了旧流氓而已,有什么好高兴的
    sdwill
        5
    sdwill  
       Jun 13, 2017
    @IdJoel 😂😂😂
    wd85318
        6
    wd85318  
       Jun 13, 2017
    @viko16 长期被压迫后学会的自我安慰式思维
    SourceMan
        7
    SourceMan  
       Jun 13, 2017 via iPhone
    哟,这个这么正确的话题楼上各位 v 友又开始各种秀优越感了
    linuxhitlover
        8
    linuxhitlover  
       Jun 13, 2017
    360 浏览器真的是。。。兼容模式部分电脑经常默认为 IE 6 7 模式,主要是根本没有找到有什么代码可以强行调整到更高的版本,每次都很崩溃的要教他们把模式调回来,还不如让他们直接用 IE 8 IE9 呢。
    ibufu
        9
    ibufu  
       Jun 13, 2017
    @linuxhitlover
    ```
    <meta name="renderer" content="webkit">
    ```
    vopsoft
        10
    vopsoft  
       Jun 13, 2017
    浏览器用户表示 ie 兼容性很好 理由 1.部分网银 2.远程视频监控的控制控件 除了 IE 别的浏览器根本用不了
    zhuangtongfa
        11
    zhuangtongfa  
       Jun 13, 2017
    @vopsoft
    那不是兼容性,而是用了 IE 私有技术,迟早被淘汰的东西
    ccc008
        12
    ccc008  
       Jun 13, 2017
    @ibufu #9 关键是这个代码不管用。加了照样还是默认兼容模式打开
    overflowHidden
        13
    overflowHidden  
       Jun 13, 2017
    你错了,某些特定页面 360 还是会切成 ie 兼容模式
    xiaopenyou
        14
    xiaopenyou  
       Jun 13, 2017
    讲道理屎里也有蛋白质,但健身真不用吃屎,尿里也有钙质,但补钙真不用喝尿
    7654
        15
    7654  
       Jun 13, 2017
    流氓变老了怎么办呢,变成了另外一个 IE
    imn1
        16
    imn1  
       Jun 13, 2017
    一蟹不如一蟹
    下一代开发人员可能会觉得局域网好
    wzw
        17
    wzw  
    OP
       Jun 13, 2017
    @imn1 @xiaopenyou 请你们放低姿态,用其他人的角度来看,对于很多人来说 360 qq 搜狗 浏览器很方便。


    声明一下,我 90% chrome,10% 是 firefox ie
    d7101120120
        18
    d7101120120  
       Jun 13, 2017   ❤️ 2
    流氓公司开发了以 chromium 为内核的浏览器√
    流氓公司使用捆绑等流氓行为推广该浏览器 ×
    wzw
        19
    wzw  
    OP
       Jun 13, 2017
    @d7101120120 流氓公司开发了以 chromium 为内核的浏览器√ 非常赞同
    operafans
        20
    operafans  
       Jun 13, 2017
    @wzw 从汇率角度讲 一🇺🇸分本来就没有一 5⃣️毛值钱啊 何必放低姿态?😄
    hematite
        21
    hematite  
       Jun 13, 2017
    @wzw #17 你喜欢就去呗,干嘛拽别人放低姿态一起吃……我爱帅哥也没拽你一起看 GV
    有些人总有种“统一意见”、寻求别人跟自己一样的潜意识……早就多元了好么
    hematite
        22
    hematite  
       Jun 13, 2017
    @wzw #17 认为方便>流氓,就用,认为流氓>方便,就不用。一句话完事
    di94sh
        23
    di94sh  
       Jun 13, 2017 via Android
    微软看到这哭出来声,老子声声把江山解散了。。
    zsx
        24
    zsx  
       Jun 13, 2017
    @oott123 #2 其实我目前碰到的所有问题,电脑上只有 UC 和 Safari 会出毛病(虽然手机下的所有浏览器都会出各自不同的毛病)
    meepo3927
        25
    meepo3927  
       Jun 14, 2017
    前端表示,IE8 赶紧消失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0ms · UTC 01:58 · PVG 09:58 · LAX 18:58 · JFK 21: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