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
V2EX  ›  iOS

iOS11 的用户在哪里!!!

  •  
  •   B7 · Jun 20, 2017 · 804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9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从昨天下午开始,Apple store 就一直进不去闪退,重启无效,有没有遇到的朋友啊!

    Supplement 1  ·  Jun 20, 2017
    抱歉,大家,太急打错字了。

    是 App Store,并非 Apple store。
    Supplement 2  ·  Jun 20, 2017
    Supplement 3  ·  Jun 20, 2017

    目前最新状态成了这样

    Supplement 4  ·  Jun 21, 2017

    最新发现

    没打开ss的时候不闪退了,但是如上条附言所示。开启了ss,点击App Store会立马闪退,但是3D touch点击搜索后会进入商店,游戏、应用栏依旧显示无法连接。

    问题在于点击更新tab立马闪退

    Supplement 5  ·  Jun 22, 2017

    已经升级beta2,掌上生活不闪退了,App Store的更新依旧闪退!心痛!!!

    54 replies    2017-06-23 09:56:38 +08:00
    Jerry5850022
        1
    Jerry5850022  
       Jun 20, 2017 via Android
    没有...看着标题我还以为要推送 iOS 11 beta 2 了呢!
    B7
        2
    B7  
    OP
       Jun 20, 2017
    @Jerry5850022 那真是太奇怪了。。。今天没更新的话估计要月底了,我也等的望眼欲穿啊。
    moguiyu
        3
    moguiyu  
       Jun 20, 2017
    现在 develop beta 好不稳定,期待 public beta。
    楼主可以试下在设置里面把帐号登出,然后打开试试看,然后再登录。
    leots
        4
    leots  
       Jun 20, 2017
    题主需要读一读这个:
    https://github.com/ruby-china/How-To-Ask-Questions-The-Smart-Way/blob/master/README-zh_CN.md
    App Store 一直都可以进去,Apple Store 没遇到过。
    想买 Apple 产品,软件又进不去的话,可以去官网买。
    B7
        5
    B7  
    OP
       Jun 20, 2017
    @moguiyu 蟹蟹,我试一下。beta 一出来就使用的,一直好好的,昨天突然就这样子了。
    B7
        6
    B7  
    OP
       Jun 20, 2017
    @leots sorry,打错了。是 App store。
    Jacky001
        7
    Jacky001  
       Jun 20, 2017
    你比我好多了,从昨晚开始,手机完全不能用了,卡死,是那种完全没有办法使用的卡死。
    cashew
        8
    cashew  
       Jun 20, 2017
    看着那原始的信号图标就没有升级的欲望了。
    B7
        9
    B7  
    OP
       Jun 20, 2017
    @Jacky001 这么惨!我倒不是很卡,就是 App Store 进不去了,迫切希望 beta2 到来。
    B7
        10
    B7  
    OP
       Jun 20, 2017
    @B7 怕是要双卡双待了。
    B7
        11
    B7  
    OP
       Jun 20, 2017
    @cashew 怕是要双卡双待了。
    bjzhou1990
        12
    bjzhou1990  
       Jun 20, 2017
    @Jacky001 #7 遇到过这种情况,按 home+电源强制重启好了
    mooncakejs
        13
    mooncakejs  
       Jun 20, 2017
    目前 bug 一箩筐。
    mrlawrence
        14
    mrlawrence  
       Jun 20, 2017
    App Store 一直能正常使用,我也是 iOS 11。只不过有时候载入很快,但是下载应用的时候很慢,安装应用也比 iOS 10 要慢得多。我是用备用机 6p 安装的 iOS 11,估计和手机性能有关吧。
    jasonchen168
        15
    jasonchen168  
       Jun 20, 2017
    develop 版本一直都是坑啊。。。。记得 mac os 10 还是多来着,在工作机上装了一个 develop 版本,各种死机,简直没法干活
    B7
        16
    B7  
    OP
       Jun 20, 2017
    @mrlawrence 今天早上闪退了几次之后,中午开始变成了不闪退但是转几圈菊花后显示无法连接且下方 tab 不显示。
    B7
        17
    B7  
    OP
       Jun 20, 2017
    @jasonchen168 用了一周多了除了发烫耗电卡顿之外勉强能接收,昨天开始才出现的 App Store crash 现象,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很蛋疼。
    mrlawrence
        18
    mrlawrence  
       Jun 20, 2017
    @B7 我觉得你需要备份一下,dfu 处理。
    B7
        19
    B7  
    OP
       Jun 20, 2017
    @mrlawrence 🤣app 装太多重新装一遍很蛋疼的
    xycool
        20
    xycool  
       Jun 20, 2017
    卡就算了,已经忍了两天 AppStore 闪退了,在加上今天中午开始 Apple Music 也听不了歌,实在忍不了了,下午刚刚刷回 iOS10 了。期间白苹果了一次,还好之前刷 iOS11 的时候有 icloud 备份。
    B7
        21
    B7  
    OP
       Jun 20, 2017
    @xycool 你也遇到 App Store 闪退了哇?看来我不是个例!
    xycool
        22
    xycool  
       Jun 20, 2017
    @B7 我试过全局代理;切换美区 Apple ID 账号;重置网络设置;都没卵用,在加上今天 Apple Music 也刷新不出歌曲,果断刷回去了。
    B7
        23
    B7  
    OP
       Jun 20, 2017
    @xycool 还好你有 10 的备份,我就没辙了,现在备份再降级的话会丢数据的
    Deffi
        24
    Deffi  
       Jun 20, 2017
    我的 iPad 已经卡到无法操作了
    B7
        25
    B7  
    OP
       Jun 20, 2017
    @Deffi 感觉很不解,是苹果故意的吧🤣
    lotmany
        26
    lotmany  
       Jun 20, 2017 via iPhone
    我遇到过,但是挂 ss 然后退出重开就好了。很奇怪到底是网的问题还是什么问题,退 ss 后又上不去,重启一下就又好了。。。
    Pengg
        27
    Pengg  
       Jun 20, 2017 via iPhone
    我这经常提示 找不到 sim 卡 或 无服务
    zhishujie
        28
    zhishujie  
       Jun 20, 2017
    我也不能用,home+电源键也不好使,就等 bug 修复。
    crazycen
        29
    crazycen  
       Jun 20, 2017 via iPhone
    最大的问题是卡。卡。卡
    vela
        30
    vela  
       Jun 20, 2017
    系统自带相机经常死机是个麻烦事儿。另外 Moves 之类的会一直点亮状态栏,也很烦……等明儿早推 beta2 吧。
    JamesSi
        31
    JamesSi  
       Jun 20, 2017 via iPhone
    控制中心打开关闭 wifi 的时候真是卡得我怀疑人生
    YvesX
        32
    YvesX  
       Jun 20, 2017
    你不是一个人
    braverzhang
        33
    braverzhang  
       Jun 21, 2017
    能进去商店,切换账号很麻烦,闲鱼打开对话框就闪退。airpods 莫名掉线。。微信发错了撤回,响应延迟好几秒,总之,痛并快乐着。
    l9rw
        34
    l9rw  
       Jun 21, 2017
    搞不懂你们 iphone 升级 ios11 有什么用,就为了流量开关吗
    B7
        35
    B7  
    OP
       Jun 21, 2017
    @sunsulei 我试了一下,挂了 ss 是有所好转,但是一点更新立马闪退
    B7
        36
    B7  
    OP
       Jun 21, 2017
    @Pengg 这个没遇到过
    @zhishujie 可以尝试挂下 ss,看我第四条附言
    @boywang004 估计月底了
    @JamesSi 我这还好
    @braverzhang 🤣
    @YvesX 🙄
    @l9rw 不升不舒服斯基
    zhishujie
        37
    zhishujie  
       Jun 21, 2017
    @B7 的确,挂了 ss 可以下载了。
    mrlawrence
        38
    mrlawrence  
       Jun 21, 2017 via iPhone
    好了,昨天立了个 flag,现在我也打不开 App Store 了。气哭。
    gesse
        39
    gesse  
       Jun 21, 2017   ❤️ 1
    真心羡慕你们这些爱折腾又不是 developer 的
    EIlenZe
        40
    EIlenZe  
       Jun 21, 2017 via iPhone
    @ges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sonchen168
        41
    jasonchen168  
       Jun 21, 2017
    @B7 没必要去尝鲜。。我一个 iOS developer 都没装 iOS11,哈哈
    B7
        42
    B7  
    OP
       Jun 21, 2017
    @gesse
    @EIlenZe
    @jasonchen168
    额,不巧,我就是 iOS developer
    B7
        43
    B7  
    OP
       Jun 21, 2017
    @mrlawrence 🤣 赶紧挂 ss,用 3D touch 来更新吧。
    moguiyu
        44
    moguiyu  
       Jun 21, 2017
    @gesse 是啊, 好纠结。还好有备份,打算刷回去了。。
    acros
        45
    acros  
       Jun 21, 2017
    App Store 大幅改版了,出点问题也没啥奇怪的。

    为了试验 ARKit 升级了 iOS11,真心麻烦,耗电量感觉是 10 的 1.5 倍( SE 手机)
    EIlenZe
        46
    EIlenZe  
       Jun 21, 2017 via iPhone
    @B7 哈哈哈 我把证书都装上了 想了想 主力机 算了
    mrlawrence
        47
    mrlawrence  
       Jun 21, 2017 via iPhone
    @B7 备用机懒得更新了。难受。
    jasonchen168
        48
    jasonchen168  
       Jun 21, 2017
    @B7 同行啊,不过我现在主要写后端。。。
    Tokin
        49
    Tokin  
       Jun 22, 2017
    那个二维码、、开发版截图都有的么?
    B7
        50
    B7  
    OP
       Jun 22, 2017
    @Tokin 什么意思,说具体点呢
    Tokin
        51
    Tokin  
       Jun 22, 2017
    @B7 你的两张截图,在时间的下面有个颜色很浅的二维码。
    B7
        52
    B7  
    OP
       Jun 22, 2017
    @Tokin 🤣 你眼神也太好了吧。。。。。我刚刚截了张设置的页面瞅了半天,没有二维码。这两张截图在相册里的原图的二维码确实存在。
    Tokin
        53
    Tokin  
       Jun 22, 2017
    @B7 我电脑显示器看到了,我还显得没事儿丢到 PS 里调了一下颜色,用微信扫了一下,一串不知道什么乱用的字符串。。。
    以为大家都能看到呢,应该是开发板都有这个水印。。
    jianleer
        54
    jianleer  
       Jun 23, 2017
    已退回到 iOS 1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6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4ms · UTC 02:43 · PVG 10:43 · LAX 19:43 · JFK 22: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