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买的港版 6s 银色 64g 坏了,保修期内换新,还剩 3 个月保修期,想出了等 9 月份的 iphone8,不知道 3800 能出吗?求拍醒...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comesx4 Jun 23, 2017
你可知道 iphone7 也只要 4200
|
2
bxhww Jun 23, 2017 via iPhone
一百天左右保修的,未激活的是 3300,激活的是 3200。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
3
niselover Jun 23, 2017
3000 排队
|
5
d0o0g OP @comesx4 港行 6s 32G 全新 4688 港币,折合 4110 人民币,我这 6s 还是 64G 全新,未拆未激活,只不过少了 9 个月保修...
|
9
taresky Jun 24, 2017 via iPhone
年初的时候,行货黑色 64G6s,9 新吧。2800 出的,当时是秒价。
现在这个时候,你这款 3000 左右合适。低于 3000 是好价。 |
10
MikeV2EX Jun 24, 2017
换的如果也是港版 3000 有意
|
11
kevin1852 Jun 24, 2017
3000 一大关
|
12
zzutmebwd Jun 24, 2017 via iPhone
二手 2500 新的话 3000 这是比较理想的价格了
|
13
Slengl Jun 24, 2017 via Android
排队三千上下可以收啊
|
14
bayernmunchen Jun 25, 2017 via Android
全新未拆 6sp 128,多少钱
|
15
lmmortal Jun 25, 2017
3000 不愁出的,我在 v 站蹲了两天没发现 6s 64G 最后只能亚马逊买了 plus 32GB 3999,价格供你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