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than
V2EX  ›  macOS

新版的 ntfs for mac 怎么激活...

  •  
  •   hoythan · Jul 19, 2017 · 986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6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难不成一定要过期才行吗

    17 replies    2017-07-21 11:41:12 +08:00
    nyanyh
        1
    nyanyh  
       Jul 19, 2017   ❤️ 1
    第一次安装的时候会弹框让你激活啊
    而且现在最新版是 15 了,14.x 可以免费升级,到 Paragon 网站上就有
    LCL
        2
    LCL  
       Jul 19, 2017
    你是下成中文版了吧。。去英文官网看一下试试
    operafans
        3
    operafans  
       Jul 19, 2017
    @nyanyh seagate 定制版可以升吗?
    akrf
        4
    akrf  
       Jul 19, 2017 via Android
    这玩意儿很容易全盘格式化,慎用。
    zhgg0
        5
    zhgg0  
       Jul 19, 2017
    我装了,过期后也找不到激活的地方。
    nyanyh
        6
    nyanyh  
       Jul 19, 2017
    @operafans 好像没有看到相关的升级提示
    dallaslu
        7
    dallaslu  
       Jul 19, 2017
    我就是过期后激活的……
    Dvel
        8
    Dvel  
       Jul 19, 2017
    @nyanyh 谢提醒~~~

    去官网登陆后,选择 My Upgrades -> 选择 15 版本 -> Get it now
    在 My Products 中可以查看 15 版的序列号和下载
    hoythan
        9
    hoythan  
    OP
       Jul 19, 2017
    14 好像免费升级到 15 免费兑换了一个。666
    @nyanyh
    @zhgg0
    @dallaslu
    RqPS6rhmP3Nyn3Tm
        10
    RqPS6rhmP3Nyn3Tm  
       Jul 20, 2017 via iPhone
    15 好花哨啊,感觉还是 14 干净
    HelveticaNeue
        11
    HelveticaNeue  
       Jul 20, 2017
    @BXIA 我觉得还好,把 Menu bar 关了就跟 14 一样
    Jaosn
        12
    Jaosn  
       Jul 20, 2017
    这东西没 Tuxear NTFS 好用
    lq98123
        13
    lq98123  
       Jul 20, 2017
    tuxera ntfs 好用,可以下载 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15856 试试啊。价格还便宜。
    dJAKSFWaloqi4gBO
        14
    dJAKSFWaloqi4gBO  
       Jul 21, 2017
    过期了你也激活不了,你安装的这个版本已经被恶意删掉了激活按钮和版权信息。

    原版在这里下载:
    Paragon NTFS For Mac 14 (Multilingual)
    http://dl.paragon-software.com/esd/Paragon-601-PEE_MacInstallUnlock_14.3.318_000.dmg
    hoythan
        15
    hoythan  
    OP
       Jul 21, 2017
    @shilanxiangyuan 这么贱吗,我以为是国内授权的
    dJAKSFWaloqi4gBO
        16
    dJAKSFWaloqi4gBO  
       Jul 21, 2017
    @hoythan
    Paragon 那边长期跟国际一些大公司有 OEM 底层驱动合作关系的,WD、Seagate 这些都是常年合作的。
    国外开发的软件,那轮得到国内小公司瞎搞,人家不想理他而已。

    想看戏么?点这里: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6746200?sort=created
    hoythan
        17
    hoythan  
    OP
       Jul 21, 2017
    @shilanxiangyuan 我怀疑这软件安装运行后会吧 safari 和 chrome 浏览器的默认搜索都被修改了。我的都被改成雅虎搜索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04:50 · PVG 12:50 · LAX 21:50 · JFK 00: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