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域名是 jita.la,自我感觉不错.如何评断价值? 3.是否应该自己做 APP 或者网站。 4.没有 2
Thanks.
1.域名是 jita.la,自我感觉不错.如何评断价值? 3.是否应该自己做 APP 或者网站。 4.没有 2
Thanks.
1
xfspace Jul 21, 2017 via Android 吉他啦
学费... |
2
Weny Jul 21, 2017 via iPhone
搭车出 used.red 本来买来自己写项目 结果这阵子忙到爆炸💥
|
3
airyland Jul 21, 2017 via iPhone 有产品再注册域名吧,注册个域名再想要不要做网站不是反了。当然域名这事不是投资的话自己高兴就好了。
|
4
cat9999sss OP @xfspace 学费到无所谓.我自己就是吉他爱好者,最不济也可以做个个人博客.
|
5
liangguan5 Jul 21, 2017 via iPhone
1342 什么鬼
|
6
anyele Jul 21, 2017 via Android
学费
|
7
cat9999sss OP @liangguan5 意思是我没 2
|
8
qbf Jul 21, 2017
学费
|
9
cat9999sss OP .....学费
|
10
popok Jul 21, 2017
还可以,至少比较短
|
11
DarthNaive Jul 21, 2017 Jita 是 EVE Online 中主要的交易星系
|
12
happya Jul 21, 2017
基他!(手动头像)
|
13
shakoon Jul 21, 2017
自己开心就好
|
14
mogita Jul 21, 2017 via iPhone 拉吉他这么非主流的玩法虽然也不是不存在。。但这域名看着很学费。
|
18
zrj766 Jul 21, 2017 via Android
|
19
freestyleyooo Jul 21, 2017 via Android
@cat9999sss 没 2 是什么意思,需要专门开辟一条 li 说没有第二项吗?
|
20
ren2881971 Jul 21, 2017
可以送给我。。。(逃
|
22
Showfom PRO 管別人怎麽想,自己喜歡就行了
|
23
md5 Jul 21, 2017 via Android
学费米。。。
|
24
JasperYanky Jul 21, 2017
最近很喜欢 cc 虽然知道没什么价值
|
26
27 Jul 21, 2017
最近 32 块买了个 5 年的.bid ,域名没用,主要用来代替记 ip 地址,感觉还比较划算
|
28
wolfan Jul 21, 2017
续上百年终能成历史
|
29
ys0290 Jul 21, 2017 via iPhone
高兴就好啊
|
32
xiaoniur Dec 11, 2017
嗯,的确很垃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