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 15 存 15 年 mac ,可能被压了,屏幕下角裂了一下,查了下官方要 5000+,难受,成都有没有什么靠谱的,非官方的维修渠道?
1
jxl Aug 14, 2017
不影响正常使用就不换呀 又不是触屏的
|
3
lydasia Aug 14, 2017
你在淘宝搜“ mac 换屏”,然后把发货地改成你当地。。
|
4
QAPTEAWH Aug 14, 2017
第三方大概 1500
|
7
zizifu Aug 16, 2017
自己换,很容易。。。
|
12
zhidian Aug 19, 2017 via Android
你先去苹果问问啊,别自己瞎弄。
|
13
iyg429 Aug 19, 2017 via iPhone
外面换 1000 多
我换过 2 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