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超过半年了,但是看到说有卡扣,和打开盖子之后 触控板要重新校正,所以不敢自己打开清灰。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清灰(轻度强迫症) 。 以前用旧款的时候一般半年清一次。
1
xy90321 Aug 27, 2017
送去 Apple Store 清灰
|
2
hysw2009 Aug 27, 2017
私拆似乎会令保修失效
|
3
m0yBPjyX3475syS4 Aug 27, 2017
这一代不要私拆了,每个螺丝上面都有涂层…只要私拆过,这涂层就会难免有破损(每次拆装都会有破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