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gy
V2EX  ›  求职

[北京] 毕业快两年了,求解个问题啊。

  •  
  •   humgy · Aug 28, 2017 · 309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2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在一家小公司做 Android 做了两年多了,最近想要跳槽去大厂。
    想问下:大厂的相关职位会有很多人发布招聘,同一个厂如果一个岗位面试时被拒绝了,还可以投另一个吗?
    以及顺便求内推,还有有没有推荐去的厂子,多一些,让我有点目标。不确定都该投哪些了。.
    4 replies    2017-08-28 14:54:54 +08:00
    lifesimple
        1
    lifesimple  
       Aug 28, 2017
    投就是了啊,如果不可以自然不会叫你去面试了。
    Lfinesse
        2
    Lfinesse  
       Aug 28, 2017   ❤️ 1
    面试没过流程就结束了,可以投另一个岗位开始新的流程。不过很多公司会参考面试记录,还是谨慎点去面

    我可以帮美团内推 邮箱 d2FuZ3lpbGluMDZAbWVpdHVhbi5jb20=
    humgy
        3
    humgy  
    OP
       Aug 28, 2017
    @Lfinesse thank you.半年到一年前左右吧被美团头条灭过。。
    Lfinesse
        4
    Lfinesse  
       Aug 28, 2017   ❤️ 1
    @humgy 没啥,身边有盆友一个月来面了三次,不同部门,最后终于过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9:30 · PVG 17:30 · LAX 02:30 · JFK 05: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