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P2016,外接显示器的时候,touchbar 上那个调音量和静音的界面就变暗了,不能按。 如果插上有线耳机就恢复正常。但是使用 QC35 的时候,这两个键就不会恢复,一直是暗的。 也没有声音输出。求问这个怎么解决? 连接显示器是用 type-C 直接转 DP 口,这样就不用转接头了。 拔掉显示器,QC35 就能用了。
1
QAPTEAWH Aug 30, 2017 点击右上角音量图标选择声音输出设备。
或按住 opt 点击,可额外选择声音输入设备。 |
2
hicola OP 自问自答。。。 找到问题了。。。 声音输出选择一下就行了。。。
可是发现好像和 Filco 双模以及 mx master 有点冲突啊。。。 这个声音一断一断的。 |
3
stanjia Aug 30, 2017
Sound -> Output
|
4
hicola OP @QAPTEAWH 已经修改好了,谢谢。 不过还是有问题啊。 三个设备一起接入 mac 的时候,声音就会卡卡的,鼠标也各种断。但是把耳机切到手机上的时候,声音就不卡了。所以应该不是信道的问题。所以这个问题又是怎么回事儿。。。 如果不外接显示器,三个东西工作是正常的,但是外接显示器之后,三个感觉就冲突了?
|
5
hicola OP @stanjia 已经修改好了,谢谢。 不过还是有问题啊。 三个设备一起接入 mac 的时候,声音就会卡卡的,鼠标也各种断。但是把耳机切到手机上的时候,声音就不卡了。所以应该不是信道的问题。所以这个问题又是怎么回事儿。。。 如果不外接显示器,三个东西工作是正常的,但是外接显示器之后,三个感觉就冲突了?
|
8
stanjia Aug 30, 2017
你的 type-C 转 DP 口的线是绿联的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