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绝地潜兵,有一起的吗,ps 版的
1
canfoderiskii Aug 31, 2017 via Android
很久没玩了
|
2
b821025551b Aug 31, 2017
掉线掉的蛋疼,psn:thomasxu1991
|
3
Phariel Aug 31, 2017 via Android
已经鬼服了吧 你两年前来问还可以。。。
|
4
Microi Aug 31, 2017
买过 Steam 版,手柄无力,吃灰了。
|
5
Hozzz Sep 1, 2017
ps4 没鬼服,去 p9 上发约战吧,一堆老司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