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阵听了很多小道消息,感觉无比兴奋。 熬夜看了苹果的发布会,让我特别特别的失望。
1.全面屏
那个刘海真的难看,不光是外观,主要是看电影,玩游戏等全屏的操作视觉体验实在是太差了。看起来别扭的不行。
2.脸部打光技术
这个国内很多 app 都做过这类的功能吧
3.人脸识别
开始最期待的就是这个功能,但是实际看完发布会想到了很多问题(别人偷了你的手机过来找你喝个咖啡就把锁不知不觉的解掉了?),而且觉得识别的速度也并不理想。
4.那些手势
这些手势和魅族 mback 差不多啊。
还有那个录制表情的功能,tiki 什么的 app 早就有了,而且不止有一两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