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个帖子 https://bbs.bumeng.cn/thread-1048-1-1.html?hmsr=V2EX&hmpl=927&hmcu=&hmkw=&hmci=
看下来有些迷糊,比特币不是一直都是匿名的还好好的么?为什么说区块链不需要匿名呢
看下来有些迷糊,比特币不是一直都是匿名的还好好的么?为什么说区块链不需要匿名呢
1
hosisora OP =。=
|
2
hosisora OP 一个人也没有么=。=
|
3
fanjianhang Sep 29, 2017
个人感觉要看实际场景,联盟链的话就不必要匿名了吧,大家合作的基础就是公开信任的,但是如果需要对交易做一些安全隐私措施的话,就可能会用到匿名性,我觉得区块链不需要匿名这问题太大。
|
4
hosisora OP @fanjianhang 那也可以通过别的技术手段做隐私保护吧?完全匿名是不是容易滋生违法犯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