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看了两家 4S 店,加装饰变向加价
北京这边看了两家,加价 5000,或者 8000 含装饰
。。。
北京这边看了两家,加价 5000,或者 8000 含装饰
。。。
1
x86 Oct 10, 2017
组团买
|
2
aoxiansheng Oct 10, 2017 via iPhone
都这样。贷款还有利息。
|
3
lwbjing Oct 10, 2017
加钱
|
4
kanchi240 Oct 11, 2017
不买,都是惯的,就一代步工具,选择多了去
|
5
adamini Oct 15, 2017
卖的太火了,上次路过东本的工厂,巨大的停车场上一辆车都没有。。。
|
6
rainex Oct 15, 2017
尽量别惯涨价臭毛病。
自己第一辆车就惯了 4s 店,加了 1 万出头提的车,那时北京海淀上地房价 6 千一平,然后买完半个月就不加价了那感觉不太好 |
7
Temur Oct 27, 2017
8 月份定了一辆,没加价,就是要等 2 个月,等到 10 月车到了赶上十九大,上外地牌得 11 月了,等于等了 3 个月。坐标北京
|
8
KiChao Nov 22, 2017
加价买这个车真的不值,不管加多少,受不了那个气。发动机是牛逼,但其他地方真的不敢恭维。
|
10
Dannytmp Dec 3, 2017 via Android
加价和强干包是两大毒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