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hwood Jun 18, 2012
又不是第一次,日本节点第一个月就测试过了,通不过,果断放弃
|
2
hilyjiang Jun 18, 2012
在某路的建议下,俺已经撤出日本节点,转向dallas :)
|
5
Semon Jun 18, 2012 不是据说是datacenter的问题么,月内会解决,拭目以待
|
6
csx163 Jun 18, 2012
从100+ 变为400+ 赶紧搬家把,比欧洲还慢了
|
7
deerlamp Jun 18, 2012
这个促销活动不错啊
|
10
lizlizlee Jun 20, 2012
果断把购置的新linode放在dall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