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个老外找到我,要做一个项目。叫我报价,我以前还从来没有过与老外远程工作过。我想请教一下有过远程工作经常的同学们,一般收费是怎么样的,一个小时多少钱?另外工时怎么样计算呢?
1
KDr2 Jun 19, 2012
可以尝试ODesk: https://www.odesk.com/
|
2
kaichen PRO 收费你自己定,最好要比自己平时的薪水高一些(每周按照40小时算,月薪除以一下时间就大概知道),私活和加班的性质差不多。
工时一般都是自己报。 |
3
lainuo Jun 19, 2012
说服他按天算, 不要按小时算.
|
5
onedayoneapple Jun 19, 2012
20美金左右。 工时自己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