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1.51D
1.95D
V2EX  ›  问与答

闲置或升级淘汰下来的 iOS 设备大家会怎么处理呢?

  •  
  •   Kai · Jun 19, 2012 · 441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1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的一代 iPhone 和 iPad 已经配合 Dock 放在书房和客厅永久接通电源当台钟使用了。
    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soolby
        1
    soolby  
       Jun 19, 2012
    送人,卖掉

    3gs ipad2 送我麻麻了
    bryan
        2
    bryan  
       Jun 19, 2012
    一代iphone直接休息了。3gs摔坏了。一代ipad送给姐姐了。
    0racleTink
        3
    0racleTink  
       Jun 19, 2012
    做闹钟挺好的
    Pandroid
        4
    Pandroid  
       Jun 19, 2012
    ipodtouch2一直放在床头,听豆瓣FM,闹钟,时钟
    PittMak
        5
    PittMak  
       Jun 19, 2012
    ipod touch2一直在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18:16 · PVG 02:16 · LAX 11:16 · JFK 14: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