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线互联网公司,职位 java 后台开发,17 应届生一枚,入职 3 个月了,公司虽然说是 965,但实际上作息 9105 (如果到点下班可能被认为不符合公司文化,再加上其他人都没要走的意思),周末偶尔加班,目前每天就是开发新的小需求,修改线上 BUG,作为南方人,没打算在北京待很久,来北京工作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公司加班比较厉害,也只有周末能有时间充电,请问大佬们,该如何规划和提升自己,能在 1-2 年的时间内完成社招跳槽?
公司的技术栈主要是,ssm,dubbo,kafka,mysql,guava, nginx,redis,tomcat,这些吧,还有一些公司内部开发的中间件吧;
ps,另外公司也是重技术的,提交的代码必须 review,新人每天要写技术日报,也有前辈会进行技术分享,但加班比较严重没有充足时间去消化总结。
刚来社区,首次提问,希望各位大佬前辈给点建设性意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