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拉了电信的宽带+iptv,在营业厅看到海报上宣传的智能给网,感觉很厉害的样子,但是,我家里的实际效果就是下图 http://wx1.sinaimg.cn/mw690/6e054d2aly9fl0l7hfejfj20j60pkq79.jpg 这个也太难看了,问了安装的师傅,不知道是不懂还是不愿意说,反正也说不清楚为什么需要两个路由器。
http://wx1.sinaimg.cn/mw690/6e054d2aly9fl0l8degxcj20j60pkjvt.jpg
http://wx3.sinaimg.cn/mw690/6e054d2agy1fl0l6ghb98j21400u0n1y.jpg
白色这个是个光猫+路由器,黑色的就是个普通的路由器。而且我把黑色的拔掉其实一点也不影响,wifi 信号是白色路由器发出来的,不明白电信搞两个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