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sunbin
V2EX  ›  Apple

大家的 8p 用的什么膜和套?

  •  
  •   lxsunbin · Nov 2, 2017 · 662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5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以前安卓机都是裸奔,现在换了苹果感觉需要保护一下,毕竟太贵了。。 求推荐钢化膜和保护套~~

    17 replies    2017-11-03 03:25:19 +08:00
    unneeded
        1
    unneeded  
       Nov 2, 2017 via iPhone
    不贴膜,随便买了个黑框硅胶套
    songjiaxin2008
        2
    songjiaxin2008  
       Nov 2, 2017 via iPhone
    Apple Care 没贴膜🤣
    CupTools
        3
    CupTools  
       Nov 2, 2017 via iPhone
    Tempered Glass Screen Protector
    Peel
    QAPTEAWH
        4
    QAPTEAWH  
       Nov 2, 2017 via iPhone
    @zhaidoudou123 黑框不就是膜么?
    unneeded
        5
    unneeded  
       Nov 2, 2017 via iPhone
    @QAPTEAWH 这么一说挺合理,买个黑框套就自带膜🌚
    gdtv
        6
    gdtv  
       Nov 2, 2017
    我觉得所有的手机直接弄个成本最低的塑料机身就行,也不要什么设计了,四四方方一块板砖就行,反正最后都会被保护套盖住,保护套好看手机就好看了
    irainsoft
        7
    irainsoft  
       Nov 2, 2017
    换了无数个机子都是淘宝买的 40 元左右的塑料保护套定制图案上本命图,钢化膜 20 块钱左右的用得也挺好的...
    matou
        8
    matou  
       Nov 2, 2017 via iPhone
    裸奔
    Yodoya
        9
    Yodoya  
       Nov 2, 2017
    7mob.taobao.com 68 的全面玻璃膜,超级好用,很贴合就是耐刮差一点,但是真的很爽
    toma77
        10
    toma77  
       Nov 2, 2017
    @Yodoya 我也去看看
    zyllwy
        11
    zyllwy  
       Nov 2, 2017
    jjd68 的膜
    和 198 的那个日本的套
    Takahashi
        12
    Takahashi  
       Nov 2, 2017
    tech21 的壳 也买了 AC+
    KevinChan
        13
    KevinChan  
       Nov 2, 2017
    官方的硅胶就可以
    xy90321
        14
    xy90321  
       Nov 2, 2017
    hoda 的膜 + spigen 的超薄硅胶套
    hadixlin
        15
    hadixlin  
       Nov 2, 2017 via iPhone
    小米的套,不贴膜,59
    ichanne
        16
    ichanne  
       Nov 2, 2017
    http://item.jd.com/13827921574.html,手感和官方硅胶套差不多,就是边缘有条缝,毕竟价格低很多。
    比官方好的地方是内嵌磁铁吸片,适合开车族,不适合无线充电党。
    honeycomb
        17
    honeycomb  
       Nov 3, 2017 via Android
    @gdtv 这就是为什么当年 nexus5 是神机的原因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2ms · UTC 09:20 · PVG 17:20 · LAX 02:20 · JFK 05: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