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自营买了个 x88,去官网注册延保,提示序列号不对,弹窗提示给 [email protected] 发邮件。发了邮件三天都没有回音。
今天电话联系客服,几经周转找到正确客服电话,又给了个邮箱,让把保修卡和发票发过去。
发过去后,再次联系客服,客服表示三天内必有回音,我问为啥序列号不正确,客服说,后台没有录入这个序列号。。。
难道序列号不是先在系统里面有了,再在商品上使用吗?
今天电话联系客服,几经周转找到正确客服电话,又给了个邮箱,让把保修卡和发票发过去。
发过去后,再次联系客服,客服表示三天内必有回音,我问为啥序列号不正确,客服说,后台没有录入这个序列号。。。
难道序列号不是先在系统里面有了,再在商品上使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