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前端开发一般在这个上面做什么操作啊,求大神指点一下。
linux 前端开发一般在这个上面做什么操作啊,求大神指点一下。
1
NonClockworkChen Nov 29, 2017
前端用 mac...
|
2
codermagefox Nov 30, 2017
@NonClockworkChen 买不起 MAC 的怎么办
|
3
NonClockworkChen Nov 30, 2017
@codermagefox 那先忍半年,攒钱或者买台便宜的 mac mini...
|
4
codermagefox Nov 30, 2017
@NonClockworkChen 我 Ubuntu 都习惯了....
|
5
aiyov OP @codermagefox 大神,求指点
|
6
Axurez Dec 1, 2017 via iPhone
其实用 Linux 比 Mac hao,我感觉,效率更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