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zoxobo

[求购] 还有 2010 年前后的 MacBook Pro 在服役吗

  •  
  •   zoxobo · Dec 2, 2017 via Android · 135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2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想体验下苹果的 MacBook Pro 了——这是其中一个理由。🙄

    其实我是想买个平板电脑用的,看看文档、视频什么的,放宿舍偶尔也敲几行代码。看了几款没合适的。

    我就是来这问问各位大神多年前的装备是否还在,有没有打算出售的旧 mac。

    性能要求:开 VCode 写点前端。

    外观:无视。

    价格:明盘,留言。

    后记:作为大叔,目前的生活经费,除了正日常饮食和其他几项生活开销外,已无预算,收入上缴了😃。

    所以,你们懂的……
    Supplement 1  ·  Dec 4, 2017
    结贴。已买。
    9 replies    2017-12-04 09:52:20 +08:00
    youjyo
        1
    youjyo  
       Dec 2, 2017 via iPhone
    zoxobo
        2
    zoxobo  
    OP
       Dec 3, 2017 via Android
    @youjyo 超预算……😂

    看来我应该买 2010 年以前的……

    就是那些被吃灰的……🙈
    rails3
        3
    rails3  
       Dec 3, 2017
    有个 md101
    moro
        4
    moro  
       Dec 3, 2017 via iPhone
    有个 mc700,16g,500ssd
    可以换回原来的配置。
    zoxobo
        5
    zoxobo  
    OP
       Dec 3, 2017 via Android
    @rails3
    @moro
    我只要最低(便宜😂)配置就行了,方便明盘吗?
    ADragon3
        6
    ADragon3  
       Dec 3, 2017 via iPhone
    10 年前后的 mbp 应该是用的一代 i5/i7,好像低配的还是酷睿 2 ?性能也太弱了吧
    zoxobo
        7
    zoxobo  
    OP
       Dec 3, 2017 via Android
    @ADragon3 目前的需求用不到那么强大的性能,上班有台式机。我就是买来玩的,总比平板电脑那种上网本强吧。
    yinet
        8
    yinet  
       Dec 3, 2017
    正在用 mc700 回帖
    zoxobo
        9
    zoxobo  
    OP
       Dec 4, 2017 via Android
    @yinet 自己升级了硬件吧😄。

    是不是大佬们的“老爷机”都自己收藏了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60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2:43 · PVG 10:43 · LAX 19:43 · JFK 22: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