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Z517
V2EX  ›  求职

[广州]19 届学生,求指点+求实习

  •  
  •   KvZ517 · Dec 12, 2017 · 264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坐标广州大学城。个人大致情况是有过竞赛经验,C++ 会的集中在 STL 数据结构和 Qt,日常使用 Linux,会点 Linux 命令和 Linux 下的 C/C++ 编程。Python 主要学的是网络方面的,例如 requests。用过 Django 实现点自己想法,一个 API 服务器。

    文字版简历地址:eXBpbmdjbi5jbi9yZXN1bWUv [复制后点击这里解码]

    希望大佬们能给点指点,关于简历怎么写,春招要准备点什么(我打算复习之前的基础课和算法),我这样的技术栈应该更深入学习哪一方面。

    或者哪家公司要我这样的实习生吗?(长期有效)

    Supplement 1  ·  Mar 15, 2018

    不要脸地 append 一次,发帖到现在 (2018-03-15) 就看了之前学过的内容,文字描述没有太大变化,希望大家看下。求内推。

    10 replies    2018-03-15 19:45:50 +08:00
    liuminghao233
        1
    liuminghao233  
       Dec 12, 2017 via iPhone
    同款大学城(
    q33q33
        2
    q33q33  
       Dec 13, 2017 via Android
    CTEE4(568) ,是写错了还是什么成绩?
    k947424940
        3
    k947424940  
       Dec 13, 2017 via iPhone
    @q33q33 这个是四级吧 CET
    bazingaterry
        4
    bazingaterry  
       Dec 13, 2017 via iPhone
    課少可以試試 BAT 的實習,如果留在廣州估計只有網易?不用太在乎技術棧,第一份實習找大公司準沒錯。
    xcold
        5
    xcold  
       Dec 13, 2017
    在广州挺多公司从大二暑假-大三上学期开始招实习的。你可以关注一下,向 UC、YY、网易我印象中都是有这样的名额的,另外 UC 可推荐哦~
    KvZ517
        6
    KvZ517  
    OP
       Dec 13, 2017
    @q33q33 手癌。。已经改正
    KvZ517
        7
    KvZ517  
    OP
       Dec 13, 2017
    @xcold 坐标杭州吗
    xcold
        8
    xcold  
       Dec 13, 2017
    @yping 刚从广州过来杭州不久
    picone
        9
    picone  
       Dec 22, 2017
    哇是师弟,真感觉长江后浪推前浪了
    一定要刷题,不过你们 ACM 队的估计都没压力
    广州的互联网公司太少了,主要都是做游戏的比较多,可以试试深圳
    KvZ517
        10
    KvZ517  
    OP
       Mar 15, 2018
    不要脸地 append 一次,发帖到现在 (2018-03-15) 就看了之前学过的内容,文字描述没有太大变化,希望大家看下。求内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0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8:00 · PVG 02:00 · LAX 11:00 · JFK 14: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