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york1996
V2EX  ›  酷工作

一枚大四狗,从现在起如何准备春招?求过来人支支招

  •  
  •   york1996 · Dec 16, 2017 · 361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秋招不算是拿到了好的 offer,还想着春招再拼一拼,目前在一家小的公司实习中,方向是后台开发,目前在做的东西是开发后台 APi,在写代码的话还是可以写的,不过感觉对后台的框架掌握深度的还不够。有大佬能为春招指个方向吗?

    4 replies    2017-12-18 11:15:07 +08:00
    york1996
        1
    york1996  
    OP
       Dec 16, 2017
    真心求建议及可执行方案。
    octobersnow
        2
    octobersnow  
       Dec 17, 2017
    先提供简历看看啊
    qq976739120
        3
    qq976739120  
       Dec 17, 2017
    刷算法题
    Hoozy
        4
    Hoozy  
       Dec 18, 2017
    看看简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0:43 · PVG 08:43 · LAX 17:43 · JFK 20: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