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就出发
1
yanunon Jul 5, 2012
去哪儿?
|
4
gujiaxi Jul 6, 2012
刚跟哥们儿喝酒唱歌回来,发现停水了……
|
9
sethverlo Jul 6, 2012
想了想,大二一年没怎么写过代码。怎么写的就怎么删掉。越看越觉得自己写的傻逼。怎么都不满意。
|
13
fanzeyi Jul 6, 2012
╮( ̄▽ ̄)╭ 郑州人路过…… 周末要和某 V2EXer 面基
|
16
sethverlo Jul 6, 2012
这几天快疯了。被女朋友甩了。我爸新找了一个女的我觉得自己他妈成局外人了。我妈拿走了我超过 1/2 的积蓄。去苏杭上海买到有座的车结果改签成了没座儿的。下午心血来潮玩儿了会儿吉他弦断了差点儿没划着脸。拿 gp4 转的 mid 听了三天单曲循环卡农。哎。晚安。
|
21
sethverlo Jul 6, 2012
|
23
Kai Jul 6, 2012
Angel Voice
|
24
chuangbo Jul 6, 2012
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