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最近有 100m 和 200m 优惠。。。200m14 个月不到 1000 (上传 10m 坑死)
网上填表之后接到电话 告知老用户的优惠是送手机流量 只有新用户能用这个套餐
想把宽带撤了重新入网。。。
但是想想网龄这么久 万一哪天联通良心发现 弄个像电信的网龄免费升级 岂不是惨了?
有没有遇到过这个蛋疼问题的联通用户啊。。。
1 工信部投诉 2 宽带报停新入网 3 直接撤宽带 新入宽带
哪个比较好
网上填表之后接到电话 告知老用户的优惠是送手机流量 只有新用户能用这个套餐
想把宽带撤了重新入网。。。
但是想想网龄这么久 万一哪天联通良心发现 弄个像电信的网龄免费升级 岂不是惨了?
有没有遇到过这个蛋疼问题的联通用户啊。。。
1 工信部投诉 2 宽带报停新入网 3 直接撤宽带 新入宽带
哪个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