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税收=(每月所得-800 )*0.2
每月 3000 的居然要这么算?
有哪些别的情况吗?
为什么不是超过一定数额的再缴税?
每月 3000 的居然要这么算?
有哪些别的情况吗?
为什么不是超过一定数额的再缴税?
1
xzg1993 Jan 10, 2018
我记得我在北京实习,一天 200 一个月到手 4400 分文不扣
|
3
ittianyu Jan 10, 2018
我是直接扣了实习工资 * 0.2。
小公司可能不扣吧,大公司一般都是按照国家规定的扣。 |
4
rookie603 Jan 10, 2018
看公司.
|
5
b821025551b Jan 10, 2018 规定不就是这样么。现在不是按工资扣税,而是劳务报酬,20%。
|
6
mcone Jan 10, 2018
最后一个句话没看懂 这不是已经是“一定数额=800 ”了吗?
实习生的话,不是按照员工个税的税点来扣钱的,一口价,稍微大点的公司都得这样 不过嘛,我之前实习的某码农类上市公司,HR 倒是比较友善,心疼我们这种实习狗,她让我们每个月提交⌈收入 /800]个同学的身份证号,你懂的…… |
7
neosfung Jan 10, 2018
的确是这样的,劳务收入,超过 800 按照 20%扣
有个事情大家不知道,学校的实验室补助也是劳务收入。。。 |
8
maemual Jan 10, 2018
看公司。有的公司会帮忙避税,有的比较懒。。。
|
9
coderluan Jan 10, 2018 直接回复楼主问题,以 4000 分两种情况,快速计算公式如下:
实习税后 = (实习税前<=4000) ? (实习税前 * 0.8 + 160) : (实习税前 * 0.84) ; |
10
fcoolish Jan 10, 2018
有些扣有些不扣,外企 3500 要扣 500,。
|
11
iFlicker Jan 10, 2018
劳务合同都这样, 已经说要改好多次了还没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