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508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高中同学今年大二,打算在深圳做一个月的暑期工,他也没打算太多,就纯粹是玩一下加上赚点学费,估计去一些公司实习是不行了,不知道能不能做些其他的,前两天去随便看了下,普工貌似不好找,各位有什么建议?
2 replies • 1970-01-01 08:00:00 +08:00
 |
|
1
nodexy Jul 18, 2012
普工就不要去了吧? 既然是赚点小钱加上玩,我个人建议通过熟人介绍,哪怕是去一些店铺卖场,都比普工强啊 。
在大二有这种意识算很不错的了,我以前也是大一大二就到处折腾,当然都是在学校所在城市;提前了解社会非常有帮助。
|
 |
|
2
comcuter Jul 18, 2012
@ nodexy 到深圳刚一年,木有熟人啊。 说到做普工,我的一些研究生同学喜欢暑假寒假做普工,令我很郁闷。搞得我都快形成条件反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