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买也不打算买股票,没开也不打算开股票账户,只是每个月在支付宝里买点基金,
这几天跌得厉害,每天都补仓了,
但是如果基金经理这几天调仓了,把跌得厉害的股票在低位卖了呢,
那不是护盘失败吗
有啥正确的操作姿势没,怎么判断基金会不会在低位卖出……
这几天跌得厉害,每天都补仓了,
但是如果基金经理这几天调仓了,把跌得厉害的股票在低位卖了呢,
那不是护盘失败吗
有啥正确的操作姿势没,怎么判断基金会不会在低位卖出……
1
tscat Feb 9, 2018 你这是为了护盘而护盘吗?
人家基金经理是专业的,咱就不瞎凑合了。 不然你和产品经理有啥区别? |
2
SuperMild Feb 9, 2018 买指数基金即可,指数基金基金经理不主观操作的。
|
3
stillsilly OP @tscat 当然是为了低价买入降低成本而护盘……
|
4
stillsilly OP @SuperMild soga,我买的是中证 50 和红利指数的指数基金,还有跟这两个指数相关的大盘主题和红利主题……
指数的不会主观操作,主题的会主观操作是吗…… |
5
stillsilly OP 上面写错了,是上证 50 = =
|
6
SuperMild Feb 9, 2018 @stillsilly 看基金说明,有说股票最低必须有百分之多数,债券是百分之多少。混合型的允许基金经理多买点债券。
|
7
SuperMild Feb 9, 2018 @stillsilly 看基金公告,看基金的季报年报,很有趣的,可以看到过往波动大时基金是怎样操作的。
|
8
rateltalk Feb 9, 2018
近期别进场了,,
|
9
stillsilly OP @s609926202 为嘛呀,好不容易跌了,不趁着价格低多买买吗
|
10
rateltalk Feb 10, 2018
@stillsilly 安装目前的形式抄底就是接盘侠,,你以为那是低点?我上周就天真的以为了,,一直抄底抄底再抄底,,,直到昨天。。。
|
11
stillsilly OP @s609926202 买得不多,连续两年每天买入都没问题…… 我还真希望它能连着跌两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