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woscaizi
V2EX  ›  程序员

大家对码市上的项目有什么看法?

  •  
  •   woscaizi · Feb 23, 2018 · 982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4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码市是一个 IT 从业人员接外包的平台。 我在上面接过 3 个项目,因为是个人开发者,所以接的都是小项目,5000 元以下的。 最近发现上面的项目不少价格很低,比如 1000 元。 想知道大家对上面项目的看法,有没有接的必要。 对了,码市收取 10%的佣金。

    网址: https://mart.coding.net/projects

    7 replies    2020-03-18 09:16:26 +08:00
    vus520
        1
    vus520  
       Feb 23, 2018
    osc 上发过两次项目,目前看 osc 是没收佣金的,代开发票扣 6 个点。
    Zzzzzzzzz
        2
    Zzzzzzzzz  
       Feb 23, 2018   ❤️ 3
    自由职业尽量挖掘下需求, 做几个底子, 然后接二开单

    这种见一个需求重新开模做一个的, 对个人开发者来讲, 透支精力太多, 做不了几年的
    feverzsj
        3
    feverzsj  
       Feb 23, 2018
    大鲲不是免佣金的嘛
    glacier2002
        4
    glacier2002  
       Feb 23, 2018
    1w 以下的都不要接。累,不划算
    woscaizi
        5
    woscaizi  
    OP
       Feb 23, 2018
    @Zzzzzzzzz #2 是这样的
    hollwocg
        6
    hollwocg  
       Mar 18, 2020
    你厉害了,我码市上面就没有接到过单子
    woscaizi
        7
    woscaizi  
    OP
       Mar 18, 2020
    @hollwocg 我现在已经没有在码市上接单子了,现在回想下,码市上的项目其实不是那么优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6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7:26 · PVG 15:26 · LAX 00:26 · JFK 03: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