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市是一个 IT 从业人员接外包的平台。 我在上面接过 3 个项目,因为是个人开发者,所以接的都是小项目,5000 元以下的。 最近发现上面的项目不少价格很低,比如 1000 元。 想知道大家对上面项目的看法,有没有接的必要。 对了,码市收取 10%的佣金。
码市是一个 IT 从业人员接外包的平台。 我在上面接过 3 个项目,因为是个人开发者,所以接的都是小项目,5000 元以下的。 最近发现上面的项目不少价格很低,比如 1000 元。 想知道大家对上面项目的看法,有没有接的必要。 对了,码市收取 10%的佣金。
1
vus520 Feb 23, 2018
osc 上发过两次项目,目前看 osc 是没收佣金的,代开发票扣 6 个点。
|
2
Zzzzzzzzz Feb 23, 2018 自由职业尽量挖掘下需求, 做几个底子, 然后接二开单
这种见一个需求重新开模做一个的, 对个人开发者来讲, 透支精力太多, 做不了几年的 |
3
feverzsj Feb 23, 2018
大鲲不是免佣金的嘛
|
4
glacier2002 Feb 23, 2018
1w 以下的都不要接。累,不划算
|
6
hollwocg Mar 18, 2020
你厉害了,我码市上面就没有接到过单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