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pgeek
V2EX  ›  域名

注册域名

  •  
  •   itopgeek · Jul 24, 2012 · 151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08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现在注册域名 怎么搞啊 越来越搞不明白了 太乱七八糟了
    4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jackdavid
        1
    jackdavid  
       Jul 24, 2012
    有谁能告诉我怎么发表新主题哇? 没有看到"发表"新主题的按钮在哪里啊?
    shitiven
        2
    shitiven  
       Jul 24, 2012
    一开始我也凌乱了? 通过首页头上那个节点导航进来是看不到的,你要具体的主题详细页点击

    V2EX > 问与答 这个节点才能看到
    hhp
        3
    hhp  
       Jul 24, 2012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创建新主题。。。= =
    CoX
        4
    CoX  
       Jul 24, 2012
    @jackdavid 在节点下面能看到,比如 http://www.v2ex.com/go/dn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15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09:24 · PVG 17:24 · LAX 02:24 · JFK 05: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