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line
V2EX  ›  问与答

客户端 or Web 端软件,你更喜欢用哪个?

  •  
  •   novaline · Mar 9, 2018 · 196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3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客户端:

    优点

    1. 用户体验更丝滑
    2. 有些软件客户端独占,或者部分功能客户端独占( PS, AI,IDE, 影视后期处理等这种专业软件)
    3. 经典软件收藏癖?

    缺点

    1. 占用系统存储空间(重度强迫症患者,要求系统干干净净,系统除了命令行工具,没有 GUI 软件)
    2. 打开的软件太多,来回切换麻烦

    Web 端:

    优点

    1. 轻量,聚合( chrome 一个固定标签页一个软件)
    2. 由于都在浏览器中聚合,切换软件比较方便快速?
    3. 不用安装,打开浏览器即可使用

    缺点

    1. 用户体验总是比客户端差点,不管是事实还是心里上的感觉
    2. 部分功能缺失
    3. 草稿功能,草稿功能,草稿功能!!花了 1 个小时画的图不小心关闭浏览器,再打开没了?我有句 mmp 不知当讲不当讲。

    你的选择是什么?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8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00:21 · PVG 08:21 · LAX 17:21 · JFK 20: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