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经常开的车有丰田 /本田(媳妇公司给配的 CRV)/哈佛 H6 couple(媳妇公司通勤车,偶尔可用).去年为了自己通勤方便,不到 2 万买了辆三手的四眼 POLO,没啥大毛病, 底盘橡胶件换换 /四个轮胎换换后,我开起来感觉比家里的威驰驾驶感强多了.
公司同事想要买车, 我一直鼓动他买个二手车. 10 来万的预算:
想省心的话, 可以买个 12 年的凯美瑞;
想要面子的话,可以买个 BMW 10 年左右的的 3 系或者 08 年左右的 5 系;
想要有面子又省心的话,可以买个 BMW 官方认证的 1 系(好像包 1 年的质保).
但是不知道为啥, 好像很多人天生对二手车有很大的抵触心理, 我觉得很好的选择,他们看来就根本不动心.
公司同事想要买车, 我一直鼓动他买个二手车. 10 来万的预算:
想省心的话, 可以买个 12 年的凯美瑞;
想要面子的话,可以买个 BMW 10 年左右的的 3 系或者 08 年左右的 5 系;
想要有面子又省心的话,可以买个 BMW 官方认证的 1 系(好像包 1 年的质保).
但是不知道为啥, 好像很多人天生对二手车有很大的抵触心理, 我觉得很好的选择,他们看来就根本不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