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南方这边的人,我对于做馒头 包子 饺子之类的全部不通,蛋糕也是。
最近在家想做蒸鸡蛋糕,没有烤箱只能用锅蒸了。但不会,于是跑到网上了解,在youku看到一个方法,打蛋,然后和低筋面粉一起搅拌再入锅蒸。但我跟着做发现不行,蒸出来的很实,很硬。视频中也没有提到要泡打粉,所以我也没加。另外也有网友说关键在打蛋,打好了不用加泡打粉也行!
今天我做了,发现失败,对于这方面从来没有做过,也没有研究过,所以没啥心得。
蒸鸡蛋糕一定要加泡打粉吗?我想做的鸡蛋糕就是嫩,软,不求酥,口感很细滑那种。有没有哪位朋友对这方面有心得的,分享下!
制作工艺做好不要太繁杂。
最近在家想做蒸鸡蛋糕,没有烤箱只能用锅蒸了。但不会,于是跑到网上了解,在youku看到一个方法,打蛋,然后和低筋面粉一起搅拌再入锅蒸。但我跟着做发现不行,蒸出来的很实,很硬。视频中也没有提到要泡打粉,所以我也没加。另外也有网友说关键在打蛋,打好了不用加泡打粉也行!
今天我做了,发现失败,对于这方面从来没有做过,也没有研究过,所以没啥心得。
蒸鸡蛋糕一定要加泡打粉吗?我想做的鸡蛋糕就是嫩,软,不求酥,口感很细滑那种。有没有哪位朋友对这方面有心得的,分享下!
制作工艺做好不要太繁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