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相告:
Bilibili 招聘 iOS 伙伴啦!!!请尽情的砸简历过来吧: [email protected]
再招不到人, iOS 组的小哥哥小姐姐们 就要被 Andorid 糙汉子组的人口优势压垮了呀!!!

如果有 Android 小姐姐 要来试试,也可以帮忙内推哒~

我们主要看个人能力哈~~~~ 简历请尽情的投过来吧
iOS 开发工程师
-
职位要求
- 3 年或以上 iOS 相关工作经验
- 熟悉 Objective-C 语言的使用并了解其原理,良好的代码风格
- 熟悉 UI 开发(重用、动画、自动布局等)
- 熟悉内存管理和 Block 的正确使用方法
- 熟悉性能优化和错误调试的方法
- 良好的沟通能力
-
工作职责
- 负责 iOS 业务功能的研发及代码优化
- 负责 iOS 通用基础方案的调研与研发
文笔太差只能放几张图充场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