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关于新房网络的设计
ixinshang
·
Mar 28, 2018
· 86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各位 V2ER 在新房的网络构建方面有什么可以分享的经验吗? 房子 80 平方,自己想弄一套方案,组建一个 NAS 用来做存储和数据备份,也许有挂 PT 的需求。 其他的话,暂时还没想到。
No Comments Yet
新房
V2er
NAS
备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0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05:24
·
PVG 13:24
·
LAX 22:24
·
JFK 01: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