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RL
V2EX  ›  游戏

还有人玩剑灵吗 有没有都是程序员的门派

  •  
  •   STRRL · Mar 29, 2018 · 463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0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
    曾经陪伴了我四年的游戏 最近准备重新练号 回坑
    前来寻找组织!

    8 replies    2018-03-29 16:56:58 +08:00
    Shynoob
        1
    Shynoob  
       Mar 29, 2018
    想当年 还是全服第一批极限恶女的。。。
    TheGonG
        2
    TheGonG  
       Mar 29, 2018 via Android
    身上背着的祝福 s1 还在
    lhx2008
        3
    lhx2008  
       Mar 29, 2018 via Android
    现在都没什么人玩了吧
    KgM4gLtF0shViDH3
        4
    KgM4gLtF0shViDH3  
       Mar 29, 2018
    这游戏刚开服补充会员要排队一小时太恶心了,而且不同职业的玩法都一样。
    cyril4free
        5
    cyril4free  
       Mar 29, 2018
    3 年前特别迷这个。当时满级 45 好像?
    lianxi
        6
    lianxi  
       Mar 29, 2018
    大部分人火炮兰、武神塔的时候就该弃了吧,四年也是真爱了😆
    inreality
        7
    inreality  
       Mar 29, 2018
    不一直充钱的话很难玩下去,弃坑三个月就捡不起来了
    flyfishcn
        8
    flyfishcn  
       Mar 29, 2018
    程序员门派?一起找 BUG 么?南天国测试服欢迎你。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9:17 · PVG 03:17 · LAX 12:17 · JFK 15: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