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刚成年同事,去年 11 月分期买了 iPhone 6S Plus 32G 玫瑰金,分期还没还清呢,想换安卓手机和朋友一起玩游戏,于是打算出掉 6SP。
手机带壳贴膜使用,很新。
问下现在行价多少合适。
(人在深圳平湖华南城,如果出售,应该会优先考虑面交。)
手机带壳贴膜使用,很新。
问下现在行价多少合适。
(人在深圳平湖华南城,如果出售,应该会优先考虑面交。)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ming7435 Mar 30, 2018 苏宁刚买的,各种券用完 3340,参考一下
|
2
visaxin Mar 30, 2018
1500 排个队
|
3
awara Mar 30, 2018
1600 强势插队
|
4
wongskay Mar 30, 2018
1600 强势插队,楼下止步。
|
5
abirdcanfly Mar 30, 2018 via iPhone
地址好熟悉的人前来支持
|
6
hao5764 Mar 30, 2018 你们过分了吧。6S 成色好都不止这个价格。64G 很多都卖到 1800
何况这是 P。11 月才买的 也还有保 |
7
hao5764 Mar 30, 2018
差不多 2000 左右。
|
10
zoxobo OP @abirdcanfly 曾经路过此地?
|
13
abirdcanfly Mar 31, 2018 via iPhone
@zoxobo 老东家在那
|
14
veevly Mar 31, 2018
IOS11 一下的,64G 的在 2200-2500,32G 的有点小了。适当减几百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