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V2EX 加头像加不上
luoyi519
·
Apr 11, 2018
· 215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99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想发布个信息,但 v 站必须要上传个头像,使用 gravator 不得要领,看起来设置 ok 就是看不到头像( mac 下的 safari ),哪位知道什么原因。
头像
不得要领
V2EX
gravator
1 replies
•
2018-04-11 22:04:51 +08:00
1
luoyi519
OP
Apr 11, 2018
又试了下 chrome 是可以显示的,但 v 站仍旧会认为没头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17:22
·
PVG 01:22
·
LAX 10:22
·
JFK 13: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