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工作区发一个帖子,明明已经通过 Gravatars 同步了头像,但是还是提示没有头像需要上传!
关键只有从 Gravatars 同步头像的选项啊!根本没有上传头像的选项!
有没有解决的方法?
关键只有从 Gravatars 同步头像的选项啊!根本没有上传头像的选项!
有没有解决的方法?
1
luoyi519 Apr 12, 2018
我的也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