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在创业公司做 Android,一些大两三年的师兄一开始也是做 Android 的,现在都转 Java 后端了。 问他们是不是 Android 不好混了。他们没怎么正面回答,说做 Android 要很牛逼才行。
Android 真的没那么吃香吗,那我要不要转后端呢?但是个人对 Java 无爱啊,真的到了嗤之以鼻的地步,现在做 Android 能不用 Java 坚决不用。个人喜好,轻喷。
如果我想学习后端,Golang 入门可以吗? 请教各位大佬了
应届生在创业公司做 Android,一些大两三年的师兄一开始也是做 Android 的,现在都转 Java 后端了。 问他们是不是 Android 不好混了。他们没怎么正面回答,说做 Android 要很牛逼才行。
Android 真的没那么吃香吗,那我要不要转后端呢?但是个人对 Java 无爱啊,真的到了嗤之以鼻的地步,现在做 Android 能不用 Java 坚决不用。个人喜好,轻喷。
如果我想学习后端,Golang 入门可以吗? 请教各位大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