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介绍
- 培训时间
- 2017 年 8 月-2018 年 4 月
- 地点
- 北京黑马培训全栈
- 人物
- 24 岁小伙子
- 16 年大专毕业
- 无相关工作经验
- 技能
- 熟悉 jQuery,bootstrap,Zepto
- 微信小程序开发自学中
- git 代码托管
- vue.js 开发( 2.0 )
- 移动端适配 rem+less
- 了解 php 的 tp5 以及 laravel 框架
- mysql 增删改查语句
- Linux 基础命令行操作
- 优势
- 我写代码超级规范,eslint 全程无报错
- 喜欢自学感兴趣的技术
相信各位大佬看到这也是皱了下眉
我也很无奈啊
之前在三线城市做销售,平时卖卖手机,月薪最高能到 7k
某一天突然脑袋抽风,觉得我应该去做技术,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了,又或许是一直这样忽悠下去于心不忍
总之,想要入行的我,也只能选择了培训
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我学的超级认真
求职意向
- 希望获得一份北京,天津,石家庄的前端工作
- 之前也收到几份 php 的 offer,但还是对前端不死心,就忍痛放弃了
- 迷恋 js 和 vue,如此美妙
- 关于薪资待遇我是真不知道要多少
- 钱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希望有个牛 x 的技术带我
- 哎,估计希望渺茫
- 个人规划
- 首先是让自己的技术向更高的层次发展
- 想着两仨年的时间通过自考考一个本科学历
- ps:专科收到的面试邀请,真的是,少得可怜
- 联系方式
- 电话 17778881005
-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后面全是废话
心路历程
都说培训的坑,一是简历造假,二是上手做不出项目来
确实,这一点我也是深有体会,培训学校教的项目,再怎样也只是跟着敲一遍
中间少去了思考的过程,更有甚者直接就是抄完,抄完还 bug 满天飞
这一点我不否认,老师教的也只是一个简单的思路,或者说是代码的书写规范
事后能记住多少,全靠自己私下的练习了,每天早清八点上课到晚上十点
回到宿舍之后全凭自觉,有的打游戏,有的陪女朋友聊天,有的敲代码敲到深夜一两点 (我是后者哈哈)
关于简历造假这一块,我只能说真的很难受
你造假,现在信息时代,查你很容你,更别提还有各种专门做背调的公司
你不造假,那你连面试机会都没有,真的
两个办法我都试了,造假的话,之前公司信息,项目流程,你一概不知,全凭想象很容易露馅
不造假更悲催,被无数次的拒绝,连面试机会都不给你,试问你怎么展示你自己?
行了废话就到这,我说了大佬们可能不信,这篇求职我写了三四个小时,删了又删,改了又改,真的不知道该怎样描述内心,求职将近一个多月了,同学们大部分多找到工作了,只剩下几个人,丢人放一边,时间越长,技术忘得越多啊,在大佬的推荐下来这里发帖,也没想着能靠这篇求职贴拿到 offer,或许只是想和大家聊一聊,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