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FinF Aug 16, 2012
楼主烈士
|
2
Wowbeing Aug 16, 2012
呵呵
|
3
explon Aug 16, 2012
楼主烈士
|
4
NemoAlex Aug 16, 2012
缅怀不送
|
5
mopig Aug 16, 2012
很好啊,可惜我不要~
|
6
passluo Aug 16, 2012
冲动是魔鬼啊
|
7
burning Aug 16, 2012
可以2 谁还1
|
9
carmark Aug 16, 2012
lz在哪?多钱出?
|
10
zxy Aug 16, 2012
劣势
|
11
young Aug 16, 2012
1299出的话玄大法了,除非小米1代可折现, 加200搞个1s划算
|
13
young Aug 16, 2012
1S(s = super) 一代小米的升级版 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14
thcode Aug 16, 2012
卖出了吗?我同学想要,不过人在武汉……
|
15
carmark Aug 16, 2012
扣扣聊吧,有意,人在帝都,6二三三五四三七4
|
16
hennywei Aug 16, 2012
挽尊
|
17
yeahsky Aug 17, 2012
M1 电信版还值得买买,联通版的话可以选的机机太多了
|
18
vbvb Aug 18, 2012
出了吗?没出我收了。哈哈哈
|
19
kava Aug 18, 2012
1s,就是学人家4s嘛
|
20
sdjl Aug 18, 2012
楼主卖出去了么
|
21
wzlsgspdtc Aug 19, 2012
QQ375479376 转给我吧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