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molee
V2EX  ›  青岛

[男的,找合租] 青岛市崂山区,国际创新园附近

  •  
  •   maemolee · May 11, 2018 · 1110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96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大家有在这边上班的吗?

    打算在附近租个房子,不过一个人租一套太贵了,想找个男的室友。

    我现在还没找好房子,你们有招室友的也可以联系我。

    预期价格一个月一千左右吧。

    本人一米八,一百八,作息正常,不怎么熬夜,不怎么加班,不会做饭。

    打扫卫生可以轮班制日。

    室友最好也喜欢二次元,不喜欢也没关系。

    大家也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租房子的经历。

    Supplement 1  ·  Jul 18, 2018
    已经租了房子了
    12 replies    2018-07-27 17:04:00 +08:00
    SuckCat
        1
    SuckCat  
       May 21, 2018
    我们公司在国家通信产业园,我可以问问我同事有没有租的
    maemolee
        2
    maemolee  
    OP
       May 21, 2018
    @SuckCat 感谢!
    HaoC12
        3
    HaoC12  
       May 29, 2018
    @SuckCat 公司后端主要什么技术栈呀?
    SuckCat
        4
    SuckCat  
       Jul 18, 2018
    @HaoC12 给海尔做系统,用的也是海尔的架构,海尔现在两套架构互联互通和 hop4。后端都是 spring+springMVC+dubbo 这些
    HaoC12
        5
    HaoC12  
       Jul 19, 2018
    @SuckCat 青岛都是 Java PHP 多是吧?
    SuckCat
        6
    SuckCat  
       Jul 20, 2018
    @HaoC12 Java 比较多,php 招个人费劲了。
    HaoC12
        7
    HaoC12  
       Jul 20, 2018
    @SuckCat Go 有招的么?哈哈哈
    SuckCat
        8
    SuckCat  
       Jul 27, 2018
    @HaoC12 应该在招吧
    HaoC12
        9
    HaoC12  
       Jul 27, 2018
    @SuckCat 怕过几年回去,找不到工作,哈哈,你在青岛买房了么
    SuckCat
        10
    SuckCat  
       Jul 27, 2018
    @HaoC12 去年上的车,现在产生不想待青岛的想法。从软件售前转到智能制造,感觉自己是往坑里跳。
    HaoC12
        11
    HaoC12  
       Jul 27, 2018
    @SuckCat 智能制造方向不错吧,今年看了胶州即墨,算了,要不起,不知道以后回青岛工作,房价会怎么样。
    SuckCat
        12
    SuckCat  
       Jul 27, 2018
    @HaoC12 做 mes 实施,要下工厂,关键是要驻扎到各地的工厂。海尔在青岛的工厂实施完了,就要全国各地的工厂到处跑了。青岛的房价还会涨的,地铁的修建真的带动了很多地方,如果要回来,建议抓紧上车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05:51 · PVG 13:51 · LAX 22:51 · JFK 01: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