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混,肯定会遇到几个坑,而我只是一个 1 年的菜鸡;
现在团队里(总 11 人),3 人同时协作开发 2 款 App,有个 3 年经验的队友,代码风格在我们小队里,真的看不下去,逻辑也是有一些小问题;
我的任务完成后,给他们打下手,发现这位队友思维有点钝,代码逻辑会有缺少,不严谨,考虑的不全面;
按理说 3 年经验,技术可能一般,但是解决问题是可以很快定位的,但是根本就没有感觉到,根本没有!!!
因为他考虑的不全面,问题很多都是出自他的手,太多了;
(感觉混吃等死的太严重了),坐标:南昌
第一次遇到,就想问下: 一周目下,奥德赛的每一关能把月亮收集干净吗?(代码看不下去心烦气躁.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