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H
V2EX  ›  问与答

快半年了 我开发的约书 App 才 几千 注册量

  •  1
     
  •   wongH · May 17, 2018 · 146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96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求一波下载,试用 https://datebook.cc/user-guide.html#down

    不甚感激

    6 replies    2018-05-21 14:47:32 +08:00
    qi19901212
        1
    qi19901212  
       May 21, 2018
    想来给你说说我的一些看法。首先我不知道你的成交量是多少?我下载了 app,感觉上海的数据几乎没有。我对你这个模式感觉稍微有点小问题,你这个租书,达成交易怎么拿到书:1.快递,2 自己去拿或者租书的人送去。第一个费用高,至少快递一次要几块,一本书的价格也才几块钱。第二,现在人都懒,租的人不会为了几毛钱跑来跑去。前一段时间我看见一个新闻成都有一个自助的租书柜子很方便。可以放在小区和园区之类的。还有大城市工作的人每年有各种原因离开或者搬家,其中有很多书都是不想要,但是丢弃非常可惜,迫于无奈,最后当做废品来卖掉了,可以考虑,你们回收,在 app 给他们对应的积分,几乎无成本,他们以后利用积分来借书。还有漂流书的想法不知道你知道么?可以通过这个活动来增加你的用户,还有可以和其他平台合作,举办读书会(这个可以当做盈利点来搞)。
    wongH
        2
    wongH  
    OP
       May 21, 2018   ❤️ 1
    @qi19901212 前期的主要目的是同城同校同社区,跨城的现在不是很推荐,谢谢大佬指点
    wongH
        3
    wongH  
    OP
       May 21, 2018
    @qi19901212 现在主要是在武汉试点,开始和各个书店合作,书柜的话太重资产
    qi19901212
        4
    qi19901212  
       May 21, 2018   ❤️ 1
    @wongH 不跨城的快递费最低也是几块钱吧?书店合作也是不错的选择。学生应该是租书的主力军。加油做,,我查了一下,现在做这个的还挺多,创业不易,贵在坚持。加油吧创业者。希望以后有机会合作。
    wongH
        5
    wongH  
    OP
       May 21, 2018
    @qi19901212 十分感谢支持
    wongH
        6
    wongH  
    OP
       May 21, 2018
    @qi19901212 几块钱加上看书的费用远远低于购买的费用,所有还是很期待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5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7:23 · PVG 15:23 · LAX 00:23 · JFK 03: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