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 宽带,分两个路由器卡的不行
1
Benson1212 May 21, 2018 via iPhone
卡是怎样的卡,描述一下
|
2
kfchyc May 21, 2018 via iPhone
延迟高 /速度不够 /连接不上 /…电脑卡?
|
3
VxJiahua May 21, 2018 via Android
我的电脑没网络了,怎么解决?我的显示屏不亮了怎么解决?如果是你小学没毕业倒是情有可原
|
4
cyxsnd OP 速度不够
|
7
Wysten May 22, 2018
用的啥路由器啊,网线直连还慢吗?
|
9
wekw May 22, 2018
路由器不行,联通的网络质量是没问题的,问题就出现局域网内太多手机在同时发游戏用的小 udp 包。
换个华硕一千块的,妥妥的解决。 话说还是建议用 4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