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 同城交易吧 深圳 太重了 邮费贵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hao5764 May 28, 2018
早知道前几天我也买一台
|
2
3s2mmumu May 28, 2018
啥来头
|
4
loudspeaker OP @3s2mmumu 需要吗。。。 买了两台 出一台
|
5
windirt May 29, 2018
知道价格的我眼泪流下来
|
6
loudspeaker OP @windirt 大佬 需要一台吗
|
7
jimrok May 29, 2018
这东西其实挺好的,用的方便。刚买了一台。
|
8
loudspeaker OP 降到 400...唉
|
9
zjks May 29, 2018
@loudspeaker 佛山的,能快递吗?运费比较贵吧?
|
10
loudspeaker OP @zjks 不清楚 到付吧
|
11
yangxiaoyong May 29, 2018
出我吧,到付广州。 怎么联系?
|
12
yangxiaoyong May 29, 2018
@loudspeaker 我 qq 316662471
|
13
windirt May 29, 2018
380 的话,深圳南山科技园附近可以自提
UVEgMTQwMjA0Ng== |
14
liufuseng May 29, 2018 via Android
前天中亚 320 随便买啊,现在没了吗
|